Me~~>w

My photo
含有60%的宅女性格。。。 普通人一个~~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~但却有一颗小流星飞过~感到安慰呀~~

今天~~9月18号~~天灰灰呀~~
虽然有朋友们的陪伴去打球~~但~就是一通电话-我妈-她说她收到学校寄来的信~也就是surat amaran~她说信上写着我一13天没去学校而责骂我,要我回家好好地解释~解释???妈你会听吗??我每天都安分守己的去上学,补习~没去学校顶多就是生病但我有交请假纸,不然就是补课时,朋友们没去我才没去的~当时我感到我的心已碎了,妈你对我的信任心飞去那里了???~~差点在好友面前痛哭但我忍了下去~~挂了电话~就去找龙吉和我打球~泄悲和愤~!
回到伯母家~~在厕所痛苦了一轮
心已平静了~~呆呆坐在椅子上听歌看书
不久一通电话~告诉我~我在RUMAH TANGGA的 pertandingan melukis poster 得到了安慰奖~~好安慰哦~~这就是那一刻小流星啦~~^W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