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~~>w

My photo
含有60%的宅女性格。。。 普通人一个~~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这真的是叫作喜怒哀乐的三天丫~~

10.9.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五


哇~~好开心哦~~去巴生吃海鲜叻~~和阿姨,外婆一家人去~~^w^
路途中~~经过了一些地方~~让我爸爸怀念了以前在巴生做工的时候~~
到了目的地~~港村海鲜xx(忘了后面两个字)这是餐厅的名字。
一进去找位子时~~喔~~~~!好多人哦~~没办法咯~~只好站着等待以及寻找位子咯~~
还好不久后~~yeah~~!有位了~!!!快坐!!!然后赶紧点菜~~叫了几样菜我不知道~~直到菜全部到齐了后~~哇!好多~~!!差不多有8,9样叻~~
今天是我和弟弟第一次吃螃蟹头里的蟹膏~~一吃 ye~~geli~~什么味道来的~~我们俩互相对望,看了看爸妈只好忍着吞下去~~呐~~这就是好奇心过重的后果咯
到了9点~~哇!撑死我了~~好饱哦~~><''''''
爸爸,弟弟,和大舅去钓鱼场钓鱼了~~其余的就回阿姨家咯~~看港片“公主嫁到”哇!超爆笑的叻~~
然后回到家~~的时间2点多~~喔!


11.9.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


早上,什么去melaka 的trips cancel already?????!因为阿姨的儿子生病了~~haiz没关系咯~~
结果~~yes爸爸说带我们去klcc popular book fair ~~
结果~~ 我胃痛~因为饿过头~~book fair 又can cel 了~~噢唔!!不爽!!!!
下午~~胃效微好点了~~
晚上又去了~~genting吹冷风~~够力的是病又发作了 !!这是第一次丫~~!在云顶病发!!!
然后在bakery ther eat~~some bread n drink the hot choc 不过~~不久后hot choc 变成cold choc 因为我们坐外面边吃边吹冷风~~wa ! 冷!这是第一次把自己包成粽酱~~好狼狈哦~~


12.9.10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


开心~~
因为姐姐带我和弟弟去书展哦~~
赶紧吃了午餐和药~~出发~~!
这次买了4本书~~yea~!!没花超过rm100叻
结果回到家病发~~又瘦了啦!!5555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