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~~>w

My photo
含有60%的宅女性格。。。 普通人一个~~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发霉的面包~~哈!!!

哈哈~~!(干笑)
这就是我今早吃进肚子的<发霉的面包>
今天在5 topaz 班,和alice ,敏仪他们谈天时,
不料的是,当我正要把面包吃进嘴时。。。我看
见!面包边皮上的一粒粒。。黑黑的。。。毛毛的。。。的霉~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打疙瘩了 ~~geli~~
我二话不说地,把面包丢进垃圾桶~~
then~其他人就在那里吓吓我,说什么 ~会肚子痛丫~不然就是说身体会跟着发霉丫~~哈哈哈~
吖??脸好痒哦~~这是心理作用吧~呵呵呵~~
结果~没吃到东西~~好饿哦~~铃~!!!
有上课了~~算了~~希望别胃痛就好了~~这是一场教训呀~~记得别再犯 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